10岁女孩放学途中迷路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通讯员赖海连10岁女孩放学途中迷了路,好在被*安员及时发现,*终得以安全回家。

9月4日晚7点左右,三乡鹤湾派出所鸦岗中队的两名队员小陆和小梁如常在辖区巡逻,当巡逻至鸦岗工业大街时发现一名女孩抽泣着四处张望。小陆和小梁立即上前询问,小女孩告诉他们,她叫小夏,今年10岁,就读于三乡某小学,家住三乡古鹤村,放学途中迷路了。为安全起见,小陆和小梁立即将小夏带回派出所,并通过多方渠道联系到了女孩的父亲老夏。老夏得知情况迅速赶到了鹤湾派出所,说自己正在发动家人寻找女儿,并表示以后会照顾好孩子。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学龄儿童上学和放学要尽量安排家人接送,或者叮嘱孩子结伴而行,教会孩子遇到紧急情况要向路面巡逻的警察或*安队员求助,家长遇到孩子丢失也要**时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