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套牌使用被盗抢车摩托车司机被拘10日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周卫民 新会一男子因购买和套牌使用被盗*摩托车被拘10日并罚500元。昨日,新会公安交警大队通报了此案。

9月7日18时许,新会公安交警大队双水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在牛湾六堡路段处理一宗摩托车与自行车相碰撞的事故时,发现摩托车驾驶人耿某所驾驶的摩托车属***辆,且该车发动机号码有打磨痕迹,执勤民警初步判断该摩托车有被盗*嫌疑,并将案件移送罗坑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派出所查证,耿某有购买无牌无证、磨码摩托车的违法事实,其对购买和套牌使用被盗*摩托车的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罗坑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目前,警方正追查赃物摩托车来源,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