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区城门头附近的士公交“斗气”僵持堵路半个钟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 昨日9:30许,禅城区城门头附近,一出租车与一125路公交车尾部发生擦撞,损伤均轻微。随后,两司机下车理论约半小时。有围观者称,**是“斗气”,害得堵路半个钟。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路口转弯,公交压了出租车的线,随后出租车司机不服,尾随公交车道城门头路路口突然越线试图超越公交车,导致其尾部与公交车尾部发生擦撞。“很小的一件事,纯粹是斗气,还堵了交通,太不划算”。

有围观者建议两司机在事故地方做记号后、现将车辆开离现场,谁知两司机均不肯。僵持约20分钟后,出租车司机才*先妥协。直至10时许,现场交通才**正常。

(线索提供:老陆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