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主推重磅新车型一览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是由于即将到来的**周假期,各大车企将一些适合家庭的车型集中在9月份上市,这其中就包括奔驰重磅车型C级、起亚*新车型K4、国产奥迪A3三厢版以及力帆X50等SUV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4

●起亚K4售价区间为12.88万~18.98万,推出1.8L、2.0L和1.6T三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

●起亚K4的外观要比K3与K5都沉稳,主打商用成熟风格。

●品牌的受众定位扩大到35岁以上在经济、阅历和思想上都更为成熟的人群。

上市时间:9月7日

新车特点:定位于K3与K5之间为中国市场打造

9月7日晚,东风悦达起亚K4于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东门广场典雅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新老车主及各主流媒体参加了上市发布会。K4售价区间为12.88万~18.98万,推出1.8L、2.0L和1.6T三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其定位在目前的起亚K5与起亚K3之间,与北京现代名图的定位相似。

起亚K4的外观要比K3与K5都沉稳,主打商用成熟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720/1815/1465mm,轴距达到了2770mm.前脸方面继承了家族“虎啸式”前脸风格,车侧及车尾则以更多平直的线条来烘托稳重的气氛。

在内部空间上,得益于2770mm的轴距长度,K4在内部可以提供中级轿车般的乘坐体验。K4配备Nu1.8、Nu2.0和1.6T三套动力总成。其中,1.8L和2.0L车型的*大功率分别达到143马力和155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

而将于年底问世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的优势,*大功率更达到175马力。此外,K4长达2,770mm的轴距更提供了同级别*大的乘用空间,并搭载众多人性化**科技配置,包括电动**座椅带通风及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凡在中**车上该有的配置都一应俱全。

佛山大群副总经理陈伊娜表示,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继K5之后征战中**车市的又一款战略车型,K4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矩阵,更将品牌的受众定位从原先25至35岁的人群,扩大到35岁以上在经济、阅历和思想上都更为成熟的人群。

K4上市后,将与K5搭档,以差异化的产品特征并行出击,瞄准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两者将充分发挥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组合优势,增强其在中**车型领域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一汽奥迪A3三厢版

●国产奥迪A3三厢版搭载1.4TFSI及1.8TF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上市时间:9月中旬

新车特点:佛山产三厢版的国产车型,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并且售价降低

预计售价:20万-30万元区间

一汽奥迪A3三厢版将于9月中旬上市,这也意味着这一代奥迪A3的两厢与三厢版本均推出了国产车型。国产三厢版本A3的来临相信会大大提高车系的整体销量,相信售价也会较现款进口版本三厢车型更低。

内饰方面,国产三厢版A3与掀背版本将没有太大区别,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三厢版搭载1.4TFSI及1.8TF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会主推1.4TSI版本的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之前进口版本的三厢奥迪A3价格定位确实略为**,此次推出的国产版本相信会拉低整体的价格变得更加的亲民,只是不知未来进口版本车型是否还会同时销售。有待厂家进一步确定。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官方售价区间在36.9万元到47.9万元。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C级流畅圆润的外观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整体视觉感受上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

上市时间:9月初

新车特点:轴距向3米靠近

从诞生之初,C级车就注定了颠覆传统、不断创新的使命,每一代C级车都在证明着这一点,不断地超越自己。9月5日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岭南新天地圆满落幕。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官方售价区间在36.9万元到47.9万元。

此次上市的车型为C200L和C260L轿车与运动轿车,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为客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长轴距版的全新一代C级与标准轴距版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其2920mm轴距与现款宝马3系Li相同。全新奔驰C级外观流畅大气,类似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轮廓比例让它看起来多了一丝奔驰式的华贵。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C级流畅圆润的外观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整体视觉感受上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全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了整车重量。

全新奔驰C级短小的车尾营造出近似于轿跑车的动感韵味,而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很好地勾勒出其优雅的气质。飞翼造型的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后具有十分高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尾排设置暗示着它不凡的动力,底部使用银色饰板连接显得动感十足。内饰的风格与新款CLA级和GLA级类似,仪表台和中控台上端由**包裹,细密的缝线凸显质感。中央显示屏(标配7英寸、选装8.4英寸)独立出现在中控台顶端,下方则是三个原厂的镀铬空调出风口和简洁的中控台。

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但调校不同:C200L车型发动机*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C260L车型发动机*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采写:南都记者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