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L家族上市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9月6日,东莞世奥奥迪在海逸豪庭举行主题为“尊崇**之夜”的新奥迪A8家族上市会。此次上市的A8系列共有1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7.98万-271.5万元。其中,4.0TFSI车型由于G值发生变化,其车型名称也由55TFSI更改为60TFSI。

据了解,此次新奥迪A8L采用*新的空气过滤技术,通过车内IQS气体传感器可以检测车内气体浓度。一旦车内气体浓度超标,进气口会自动关闭,同时启动空气循环模式。PM1的过滤能力超过99%。

欧蓝德超值版东莞开售

南都讯 9月6日,2014款欧蓝德超值版东莞地区上市会在东莞南菱三菱4S店举行。

2014款欧蓝德超值版车身尺寸为4655×1800×1680mm,而且有同级少有的2670mm轴距,打造了宽裕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其采用三菱EVO的MIVEC发动机,*大功率124kW,*大扭矩220N·m,动力和扭矩在同级别车型中均**。新车拥有专业的SUV底盘,采用电控四轮驱动系统,两轮驱动、四轮驱动及四轮锁定模式从容切换,可以应对不同路况,越野能力大大提升。

瑞风S3起售价6.58万元

南都讯 9月7日,江淮旗下**SUV车型瑞风S3在东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计5款,售价区间为6.58万-8.48万元。

江淮瑞风S3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行车电脑显示屏、外部音源接口(AUX/USB)等。高配车型装有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座椅、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除*低配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