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借低价卖苹果手机名义行骗敛财 骗走近30万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温庆祥二手苹果手机只售2700元?而且可以货到付款?在某同城网上看到低价手机,事主陈某心动下单。随后,事主接到“快递人员”(嫌疑人同伙假扮)打来的电话,告知事主手机正在运送途中,让事主直接将款项打给“快递”提供的账号;而*一到对方账上,对方就再不跟事主联系了。今年以来,南海警方接到多起类似报案,经过串并警情分析,一个利用某同城网进行虚假交易诈骗买主的家族团伙浮出水面。

警方已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芬(女,25岁,广东遂溪人)、林某燕(女,20岁,广东湛江人)等2人。陈某芬、林某燕分别是该团伙主犯(目前在逃)的妻子和妹妹,在诈骗案中扮演“卖主”、“快递”“取款人”等角色。经审讯,陈某芬、林某燕初步供认通过网络售卖手机作为幌子实施诈骗,先后诈骗所得金额近30万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的审查和追逃工作仍在进行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