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年轻人“人生第一部车”最优之选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现在到了购买“人生**部车”的时候了。他们需要的,是一款各方面都“不妥协”的车,刚上市的雷凌,就是这样一款新车。

雷凌,基于丰田*先进的新MC平台打造,车型设计源自于北美卡罗拉。它继承了北美版卡罗拉的优良DNA,并针对中国市场,做了适应性的调整和重新开发,可以说是“源于北美,高于北美”,向时尚、动感方向进化,更适合中国消费者。

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而来的“新感观领秀中级车”,雷凌在造型、空间、燃油经济性、操控、安全以及品质六大方面都表现**。它生而“不妥协”,以“方向在我手中”为品牌主张,十分符合年青一代敢于打破常规的精神气质。

真正让人怦然心动

对于年轻人来说,“人生**部车”不仅要“顺眼”,还要能符合自己的气质———对于多数人来说,就是要够时尚。

基于丰田*先进的新MC平台打造的雷凌,迎合国际潮流,同时针对中国年轻人喜好进行针对性开发,*终呈现出令人怦然心动的外观。雷凌采用清晰而犀利的设计风格,Keenlook(目光犀利的面孔)的设计思路让它看起来非常有冲击力;雷凌上进气格栅目光锐利、神情敏锐的面庞,像极北美白头海雕;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

雷凌,不仅是“*帅中级车”,也是*实用的中级车。雷凌拥有超越同级的4630mm×1775mm×1480mm宽大车身,尤其是2700mm的轴距已经接近于中高级车的水平。

质量“看齐”凯美瑞

年轻人购车实属不易,他们需要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因此一款高品质、经得起“折腾”的汽车更能获得他们的青睐。

作为丰田汽车开发的*新产品,雷凌的品质较其原型车北美版卡罗拉更有改进,而且它还是在堪称“丰田海外品质**工厂”的广汽丰田**生产线生产;更重要的是,雷凌是与凯美瑞共线生产的,品质让人放心。而雷凌的生产车间“广汽丰田**生产线”,在2013年更是获得了丰田汽车全球检查“零不良率”的高度评价。

丰田*具操控性中级车

年轻人对速度的热爱是天然的,因此一款他们的“人生**部车”应当带给他们酣畅淋漓的操控快感。

雷凌被誉为“丰田史上*具操控性的中级轿车”:它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丰田家族*先进的8速S-CVT超级智能变速器,带柔性锁止控制技术,动力更直接,操控性大幅增强,0.35秒的换挡速度远超同级车型。与竞品相比,雷凌的0-100km/h加速时间名列前茅,制动效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并且,雷凌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乐趣。雷凌油耗表现也很突出,其两个排量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1L,为同级车树立了标杆。

在*关键的价格上,雷凌售价为10.78万-15.98万元。广汽丰田专为雷凌粉丝打造了多重购车专属政策:从2014年5月-9月,消费者通过“雷凌好易购”活动,只需千元首付即可把雷凌开回家,更有“0”利率、2年保养8次0费用多样选择,并尊享4年12万公里,超长保修礼遇。另外5月-9月,通过“雷凌返利购”活动,消费者只需花费1000元即可订车,而且每个月还可以享受厂家返还的1000元客户基金,至交车日止。(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