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烂尾全怪施工单位?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微观

语录

学校部分区域设施之所以迟迟未完工,主要是因为施工单位“内部施工管理混乱,相关经济纠纷未处理好”所致。

———龙岗区外国语学校2013年开学已一年有余,但操场、食堂和教职工宿舍仍是工地,家长们抱怨声不断。有关部门要求两月内完工。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当初合同究竟是怎么签的,施工单位如此奇葩的行为竟然不受约束?职能部门是不敢还是不能追究他们的责任?

很多路中间有交通障碍,让人无法走或者走得很麻烦;有很多路没有路灯,夜间不适合行走;一些人行道坑坑洼洼,有的甚至有大洞,长期无人理。

———深圳获评中国内地“*适宜步行”城市,网友挑刺认为在步行环境的“政策管理”及“安全性”方面还需下更多功夫。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请看下一条新闻,这是打脸的节奏吗?

没有电不但影响路灯照明,就连公明西环大道两个红绿灯也受到影响,两个红绿灯两年不亮,过往行人险象环生,我们呼吁多次,就是没有人管。

———两年前因工业区变压器拆除,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马田第二工业区东西路的路灯失去电源成了摆设,工业区几千名工人受影响。

来源:《晶报》

点评:这就是*实在而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口号叫得震天响,具体执行却总是缺席。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