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去看?中国女排三战全胜了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排激战韩国队。

“中秋小长假”刚过不久,“女排亚洲杯”激战正酣。2014年第四届女排亚洲杯在小长假期间结束了小组赛,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连胜三场未失一局,获得小组**。目前,系列赛比赛还在进行,决赛将在明日举行。

小组赛未失一局

此次的比赛安排在“中秋小长假”中,正好让市民可以在家门口看到高水平的女排比赛。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迎来了越南队、伊朗队和韩国队。9月6日和7日,中国女排以两个3比0完胜越南队和伊朗队,而在8日晚间迎来小组*强的对手韩国队。

当晚,中国女排尽遣主力,而韩国女排也同样派出全部主力应战。中国女排在拦防和小球串联上表现出色,依靠顽强的反击在被动时扭转局面。*终,直落3局完胜韩国队,凭借三连胜获得小组**。

“中国女排整体表现令人满意,特别是发球做得不错,希望接下来能做得更好。”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说。

本版继续送出比赛门票

据了解,今年女排亚洲杯时间与世锦赛、亚运会过于接近,面临两线作战的中国、日本和泰国阵容都有保留,亚洲四强中仅有未能获得世锦赛资格的韩国派*强阵容出战。

尽管如此,但比赛还是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特别是中国女排由“铁榔头”郎平率队出站,更是**市民热情。

“我爸妈非常喜欢郎平,这次能在家门口看中国女排的比赛真是太幸运了,关键是还能现场看到郎平。”谈起比赛,市民王**很是兴奋。

此前,本报联合龙岗大运中心送出20余张比赛门票,有三四百名市民争*。而目前,比赛激战正酣,昨日中国女排迎战宿敌泰国女排等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举行,而决赛将在明日(周五)上演,10张门票已通过公众**“南都鹏城通”送出,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免费看比赛。

本版采写:龙岗通记者王成波

本版摄影:龙岗通记者王成波通讯员陈婉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