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至江西首次开通高铁直达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刘凡 中秋刚过完,国庆假期的售票又要开始了。从今天起,铁路部门将开售9月30日的*车票,明天则开售10月1日的车票,你准备好*票了吗?

根据铁路部门的车票预售安排,互联网购票、电话购票的预售日期为提前20天,代售点的预售日期为提前18天。因此,从今天起,9月30日的车票已经开始对外发售。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由于国庆假期较长,很多人愿意选择乘坐*车出行,因此十一假期的前两天以及十一假期都将是*车票紧俏的时候,尤其是9月29日、9月30日、10月1日这三天,长途列车的卧铺票都较为紧张。其中,深圳前往湖北、四川、江西、湖南、福建等方向的车票都较为热门,因此如果要购票需要提前做好*票准备。记者注意到,虽然昨日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售的**天,但是前往武汉、长沙等方向的高铁票二等座已经**,只有部分一等座车票可供出售。而前往这些地方的长途列车的卧铺票也显示**,只有硬座和无座票出售。

而这个十一假期,对于前往南昌方向的市民来说有了一个新的选择,即可以乘坐高铁和动车去江西南昌。铁路部门发布消息显示,9月16日起,深圳北将开行至南昌西的G634次旅客列车,到9月17日将新增一趟至南昌西的列车G638次,这样每天从深圳出发到南昌的高铁列车将达到2趟。而开通高铁后,深圳前往南昌的时间将从以前的11小时缩短至5小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