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科技创新引领金融消费新体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庞倩影 实习生 罗荣嘉

成立26年来,秉承专业**价值的理念,中国平安的专业实力和**品牌已逐渐被**认可——在2014年**“BrandZ *具**品牌100强”评选中,中国平安名列**保险第一位。在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平安位列第128位,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

平安人寿,作为中国平安旗下重要成员之一,已是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而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是平安人寿全国35家分公司之一,至今已入驻南粤服务广大客户19年。

依托平安完善的服务体系,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目前拥有个险、银保、电销三大销售渠道。产品专业、完整,涵盖传统的储蓄型、保障型产品,以及非传统的分红型、投资型产品,为客户提供“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 使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优势惠及广大客户,涵盖了寿险领域内的普通、分红、万能及投连等各种保险产品,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理财服务。

创新**金融 优化消费体验

基于科技金融的探索,平安人寿的创新服务更是走在行业前端。平安人寿移动展业平台(MIT,Mobile Integrated Terminal)开创了电子化投保模式,可将保单生效时间从平均5天减至15分钟,*大限度、*快速让客户获得保障。目前已有超过360万寿险客户通过移动展业模式(MIT)获得便利。

平安人寿坚持产品创新,去年推出了首款寿险费率市场化产品——平安福健康保障计划(简称平安福),与相同保费的传统寿险产品相比,平安福保额更高,保费豁免更人性化。平安福推出后,受到广大市民追捧,目前已成为平安保险保障型产品的旗舰品牌。

针对客户诉求,平安人寿已连续四年升级服务标准。销售上,保证诚信服务,做到100%回访。理赔上有七大服务承诺,包括“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标准案件、资料齐全、2天赔付”、“异地受理、全国通赔”等,不断优化消费体验。

平安优质服务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用户满意服务单位”、“*受消费者喜爱保险公司”和“*具公信力保险品牌”,是广东保险行业唯一获得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颁发的“保险机构推荐服务单位”,也是广东地区唯一荣获“全国保险行业十佳服务窗口”称号的单位。

高附加值回馈 持续投身公益

倡导以“价值*大化”为导向,在为客户**价值的同时,平安人寿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追求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双赢,在重大灾难救助以及环境保护、教育慈善、红十字公益及社群服务等公益事业中持续投入,深耕发展。

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建立了广东保险行业*大的客户服务中心。每年举办客户服务节、少儿平安行动等活动,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回馈。

今年,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九届客服节主题“平安有爱 乐健康”,通过网络客服节趣味活动聚焦家庭健康,寓教于乐,丰富家长和孩子的健康知识。广东分公司还将组织万名志愿者走进学校与社区,开展少儿平安行动,向家长和孩子普及健康生活知识;组织教育界学者向希望小学分享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同时,广东分公司客服节举办了少儿才艺大赛暨中超球童海选活动,优秀选手可作为牵手球童亮相中超赛场。

在环境、教育、社群等公益领域,中国平安已持续投入逾3亿元,形成了“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中国平安励志计划”以及“低碳100行动”等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广东分公司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己任,十多年来,组织开展了关爱先天病、癌症儿童,帮助白内障老人复明、希望小学支教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广东分公司已在全省边远贫困地区援建了4所平安希望小学,并积极开展以基础教育为主的支教行动,帮助学生2000余人。

中国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专业经营的方针,打造华南第一保险公司,为南粤人民提供高品质综合性保险理财服务,为广东发展做贡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