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南方音乐节”连唱两天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经历四年的磨砺,“美丽南方音乐节”已经成为了广州本地一项音乐盛事。10月1、2日两天,“2014美丽南方音乐节”广州渔人码头嘉年华”将正式开唱,从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让乐队和歌迷都玩得尽兴。

今年的“美丽南方”将*开三个舞台,分别是摇滚流行的“美舞台”、亲民随和的“南舞台”、时尚跳舞的“电舞台”。两个主舞台由来自于广东、北京、成都、福建、香港、澳门的**乐队和团体轮流表演,而电舞台是持续的跳舞音乐,结合品牌和cosplay表演,将是音乐节的亮点。除了舞台演出外,美丽南方传统的玩街集市汇集数十家创意单位,营造有趣好玩的创意嘉年华。

本次的演出阵容以“新鲜”为主题,发掘全国各地以及港澳的新派乐队,这其中有刚刚在“中国好声音”获得超***的陈乐基做主唱的Killer Soap杀手锏乐队;有现在大热******行现场**——Supper Moment乐队;有网络上以四川方言特色获得超***的珠海衣湿乐队;有今年开始活跃于香港以洋气的城市音乐风格让人耳目一新的广州ProjectAce**计划乐队;有坚持了十余年的广州**摇滚乐队吹波糖,有以诗意气质娓娓道来的蒋明与空山乐队,更有北京远道而来的蓝调爵士高峰&G-ELEVEN乐队等。除此之外,还有广东流协旗下的广东流行童声艺术团小陈皮乐队和童声民谣风格的胡钰佳妹妹,**的是Soler。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