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鼎海山壹号首推90-150平方米三四房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9月5日,位于大良东区豪宅聚集区的**项目———宏鼎海山壹号亮相。为更迎合**买家居住需求,这一项目斥*资打造项目销售中心,还在小区内设置互动体验式园林。宏鼎地产在南海开发了宏鼎景裕豪园等**盘,此次为*进顺德。

2012年,宏鼎地产击败多路强手,在大良东区拿下这一地王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3万平方米。顺德一中、李兆基中学等名校、三大**级超市、近10万平方米新领域公园在小区旁边。大良东区也是目前顺德**洋房*为聚集的一个片区。

记者在这一项目现场了解到,宏鼎海山壹号由10栋高层洋房组成,*推位于1、2、3栋的90-150平方米山景三四房单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良东区豪宅项目聚集,但缺乏100平方米以下的“入门级”洋房,这一项目*推产品中就包括了近90平方米带套房小三房和119平方米的舒适型三房产品。该项目另一大亮点为互动体验式园林设计。儿童区特制山地滑梯、模拟森林小迷宫、可奏乐的小栅栏;依地势起伏的轮滑场、丘地环形跑道,为青少年打造运动区;高尔夫练习场,让职场精英在自家园林即可体验挥杆乐趣。还有适合老人休闲的养生步道。当天,这一项目以超六星级标准打造的销售中心迎客。发展商透露吸引了千余组准买家慕名而来,现场接受诚意登记人数接近八成。

宏鼎地产也是近两年在佛山市场发展*快的本土实力房企,其在南海桂城千灯湖片区开发了宏鼎景裕豪园等**大盘,在广州西关开发宏鼎·龙津华府。这家房企还谋求跨区域发展,进入到江西等省外市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