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上午 赤溪大众桥手扶拖拉机肇事逃逸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刘晓菲 8月21日,台山市公安局交警队赤溪中队快速破获一宗交通事故逃逸案,并将肇事嫌疑人许某浓抓获。当日上午11时40分许,赤溪交警中队接110指令,赤溪大众桥路段一辆无牌男装摩托车横卧路上,摩托车驾驶人受伤倒地昏迷不醒。经现场勘查,发现无号牌男装摩托车有明显碰撞痕迹,民警初判为一宗交通肇事逃逸案。

通过调取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及走访,初步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无号牌手扶拖拉机,并载满一车长竹。经过长达3小时的排查摸索,*终在都斛坦塘坭冲村将肇事嫌疑人许某浓抓获,许某浓对肇事逃逸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