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江曝光食品接触用商品“黑名单”中山检出3批次产品不合格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谢辉凌剑兰 为了解食品接触用商品的真实质量状况,中山、珠海、江门三市消委会根据《珠海、中山、江门消费**框架合作协议》及2014年三市消委会联席会议工作安排,6月初以来,对流通领域的食品接触用商品开展了比较试验,并于昨日公布了结果:本次中山地区的比较试验共购样53批次,3批次不符合标准要求,商品达标率为94.34%。

据通报结果显示,3批次不符合标准的产品分别为:标称“中山市吉威尔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三角牌电饭锅(型号规格:CFXB30-50B生产日期:2013年9月);标称“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快速电热开水壶(型号规格:RS1216-150 商标:容声)及中山市台硕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电饭锅(商标:科立泰型号规格:CFXB-20F生产批号:QLT-3112A 生产日期:2013年10月26日)。

市消委会表示,对比较试验中发现存在不符合标准项目的商品,市消委会已及时将试验结果通知书和报告书送达销售企业。经销商及生产厂家已即时进行整改,对不符合标准项目的商品进行了下架,并****销售。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