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活动形成“清单”立行立改打造民生工程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台组办根据省委和江门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形成“两个问题清单”及“发展项目清单”后,各活动单位立行立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随着活动的逐步推进,台山市工商联、经信局以及安监局等部门立行立改,整改成效已经逐渐显现。

市工商联:帮助解决永宁村群众出行难

根据市委组织部“扶贫双到”工作的安排,结合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市工商业联合会着力解决帮扶点台城平岗村委会永宁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永宁村是平岗村委会**一条没有铺设水泥路的自然村,每逢雨天,泥路漫漫,群众出行十分不便。市工商业联合会与台城街道办、平岗村委会进行多次沟通协商,并落实解决方案。

市工商联与台城街道办各出资5万元,承担该村村路320米水泥路面铺设所需的10万元资金。水泥路有望年内完成,届时将**解决永宁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市经信局:网络指引平台为外来工服务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建设外来工网络指引平台列入“群众利益清单”进行整改。网络平台已经于近日正式上线。该平台(http://wlg.cnts.gov.cn)立足于服务我市外来务工人员,包括四大服务内容:一是“台山概况”和“台山地图”栏目,方便外来工认识台山;二是“*新动态”栏目,方便外来工了解我市外来工方面的新闻动态;三是“外来工政策”和“办事指南”栏目,为外来工提供计生、社保、档案、户口、教育等方面的指引;四是“培训课程”和“求职招聘”栏目,方便外来工学习充电和求职应聘。

市安监局:开展粉尘企业专项检查

近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局局长陈俊儒率领有关股室负责人对端芬镇粮食加工企业开展涉可燃性粉尘企业专项检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检查组一行查阅了企业的相关资料,并对企业的辗米、包装、米糠加工等车间进行现场检查。通过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警示标识、电气安全等方面进行剖析,查找企业存在问题,并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