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连续5年提高教师津贴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刘海翔唐静琳 9月10日,南都记者从博罗县召开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县将投入超16亿元用于教育事业建设。自2009年起,该县已经连续5年提高了教师的津贴。

表彰大会上,博罗县通报表彰了2014年尊师重教****5个,尊师重教先进个人5名,**校(园)长10人,**教师148人,**班主任98人。

同时,对于高考、中考、小学升初中成绩优异的学校,分别授予了“2014年高考特别贡献奖”、“2014年初中教学质量**一等奖”、“2014年小学教学质量**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博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枢在会上表示,博罗县始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今年该县计划投入超过16亿元用于教育事业建设。其中,计划投入1.2亿元,专门用于教育信息化及功能室建设,使全县中小学设施达到“师师有电脑、班班有平台、校校有校园网”等“三有”标准。

据了解,该县近年来不断提升教师待遇,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5年提高教师的津贴。自2013年起,该县财政每年投入1800万元用于发放农村山区教师岗位津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