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套!8月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多个大盘齐齐推货,蓬江、江海两区8月迎来成交高峰,创下年内单月成交套数新高。据江门住建局数据,8月份蓬江、江海两区新建商品房网签面积14.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0.9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0.4%,同比增长3.3%;住宅网签套数1057套,环比增长20.8%,同比增长15.3%。据了解,今年以来,仅有6月和8月住宅成交套数破千。

优惠企稳买家开始出手

8月份多个大盘推货是引发成交高峰的主要因素。华茵桂语、保利大都会、骏景湾品峰、江海碧桂园等品牌楼盘推*********。而在价格上,几乎所有楼盘都采取低开的姿态,或者延续早前的优惠政策。数据显示,8月两区新建商品房住宅网签均价为633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0.6%。心码工作室分析,8月市场成交量与6月相近,商品住宅年内第二次破千,新项目普遍低开与在售项目保持较大的促销力度使购房者入市意愿有所增强。

华茵堡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黄锦康则认为,不少城市在8月末出现成交量反弹的情况,江门成交量也创下年内新高,一来是因为大盘纷纷推货,另外,江门为刚需主导的市场,促销潮不会即时体现出成交量,买家需要时间去消化,六七月楼盘促销,8月优惠企稳,刚需出手令成交量走高。

待售住宅已达12600套

成交量出现回升,但库存消化量依然高企,8月供应量也创下年内单月*高纪录。数据显示,8月两区商品房批准预售项目12个,其中**项目3个。批准预售面积共26.3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1.8%,同比增加80.1%;其中住宅面积26.12万平方米,共2339套,套数环比增长50.9%,同比增长88.3%。截至8月底市场待售的商品住宅共约12600套。

据了解,3个**项目为骏景湾品峰、东华云景、凯城一品,前两个楼盘已经开售,凯城一品则尚未开放销售中心,产品待售。

心码工作室统计,8月新增供应中,北新区、滨江新区分别占面积的48%和35%。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