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承包合同 转让土地获利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案情传真

南都讯记者刘学 明明自己没有地,却能转让土地给别人耕种,这种怪事就发生在斗山镇浮石村。白某某假冒他人身份,利用伪造的农村土地承包合同书,将农田转让他人耕作,自己则收取了押金和田租18900元。日前,台山市人民**一审判决,白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

经**查实,2014年1月5日9时许,白某某去到台山市斗山镇浮石七坊,假冒他人身份,利用伪造的农村承包合同书,将斗山镇田稠东华山对面的狗肶塘(土名)农田转让给被害人黄某耕作,并收取其押金和田租,从而骗取了被害人黄某的人民币18900元。

**认为,白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诈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上缴国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