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女外来工入户禅城被“朋友”骗走3万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在欢 通讯员符巧飞 只要交3万块*就能轻松入户禅城?外来务工人员张女士遇“朋友”,她信以为真付了款给对方,到警方核查时却发现被骗了。昨日,禅城警方提醒,办理佛山入户,无需缴交任何费用。

  近日,张女士手持一份集体户口卡,前来禅城户籍窗口,请民警帮她核实真假。民警经过仔细甄别,确认该户口卡属于伪造证件。经询问,原来从外地来佛务工的张女士日前遇一“相熟”朋友,称他有办法办佛山户口,只要交3万元。张女士信以为真,立即付了款给对方。后来这朋友不久便给了她一张某公司集体户的户口本。张女士特来核查,遂发现被骗。

  警方提醒:申请入户佛山的各类准入条件达39项之多。较常见的入户申请类型有“夫妻投靠入户”、“父母投靠子女入户”、“购房入户”、“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等等。办理入户佛山,无需缴交任何费用,就连迁移过程产生的证件工本费都已免征。有意入户禅城区的外市户籍人员,一可登录市、区两级行政服务中心政务网、佛山警务在线、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政务网、禅城区睿智服务平台等查询相关入户事项的详细指南;二可亲临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公安人口管理咨询窗口详询。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