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大沥至少有6新盘入市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据南都记者统计,年底前大沥将有至少6个新盘入市,成为南海新盘供应“重镇”。9月4日,“谈大沥人居环境升级发展”主题沙龙在大沥举行。业内人士认为,在大沥城镇化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区域人居环境将面临“质变”,从而了弥补“过去十年在城市规划和居住环境上的不足”。

人口分布全区*密集

据南海房协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大沥镇商品房成交3938套,总成交金额30.67亿元,约占全区总成交金额16%。成交量次于桂城和里水。相比2011年至2013年大沥镇成交量在全区占比普遍超20%的水平来看,今年上半年大沥镇的市场成交并不算活跃。新盘新货供应量也要少于桂城、里水等镇街。此外,今年以来,大沥的成交量与人口分布并不成正比。

在上周四举办的“谈大沥人居环境升级发展”主题沙龙上,南海区房地产业协会***麦志光介绍,大沥是南海区人口分布*密集的区域。在2011年人口普查中,南海区人口达到258万人,大沥就有62万人,占比近四分之一,*全区*高。但是,大沥的房地产成交量却仅位居全区的第二位或第三位。

“此前,大沥忽略了城市规划建设。区域环境和配套都相对滞后。”麦志光进一步指出,目前大沥随着区域建设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正在面临着“质变”。在这样的背景下,尤其是住宅市场将在密集人口环境下释放出强劲的购买力,“大沥也是做房地产*好的区域。”

下半年新货井喷入市

日前,大沥启动“美城美家行动计划”,同时启动九龙公园项目、十个社区公园建设项目,并全面拓展大沥绿色生态空间。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彭澎表示,大沥的产业升级需要跟上城镇化的步伐,在“产城联动”的同时,更需要重视在城镇化规划方面提升。随着大沥楼市发展,大沥本地人的置业观念逐渐发生变化。合富辉煌佛山分公司市场研究部总监曹绍林是一位“老大沥”。他表示,大沥人在对居住品质上的要求逐渐提高。在大沥出现了新式小区,一些原来住在村屋的本地客户,也陆续到镇区买房。

据记者了解,虽然目前大沥在售楼盘并不多,但年底前将有至少6个新盘入市,包括伟业华誉豪庭、钜隆风度盛荟广场、领地海纳君庭等楼盘。产品均以80-110平方米三房为主。其中,领地海纳君庭有*小65平方米小户型,伟业华誉豪庭有*大140平方米四房产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