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价格最多暴跌90%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价格飞涨的**材价格,今年以来跌势持续不断,近期更是爆出部分品种濒临滥市、*多暴跌90%的消息。9月3日,来自重庆、甘肃、成都等各地的30余家药材种植户、药材行以及药企、医院、中医药行业协会等人士欲抱团应对。

不过,来自中国**协会**材信息中心的**表示,此轮**材价格下滑尚未到头,预计200多个大宗药材过半品种将步入向下的价格周期。而这一轮价格调整,预计将为中成药企业迎来喘气的机会,公开资料显示**材价格在过去已经高烧四年。

据介绍,**材价格曾在2009年~2012年经历了持续的价格上升期,一度让国内的中成药厂家甚是忧心。对缺乏**材采购成本控制能力的企业来说,由于发改委的价格管制、招标竞价等原因,终端药价不断下跌,可谓腹背受敌。包括白云山在内下游药企表示,部分**材价格下滑,对企业而言将是一个利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