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发飙 军工板块一骑绝尘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军工股成为*耀眼的板块,板块指数超过10%,在两市****。“实际上,很多军工股早已超出2007年高点一大截,可以说军工股的大牛市已经来了。”上海一家军工背景券商研究员对南都记者表示,军工板块放量上涨,确有大资金在推动,特别是航空板块。去年业绩排名居前的一家深圳**投资总监向南都记者透露,公司重仓了多只军工股,其中航空产业链比重*大,预计将是年底前*有潜力的板块。

经历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涨后,9月4日,军工板块继续发力强势拉升。截至全天收盘,板块指数涨1.60%;个股方面,海伦哲、洪都航空、中航电测、烽*电子四股涨停。

“涨停的军工股中,其中3只与航空有关。”深圳**投资总监称,这说明了资金在向这个子板块集中,多只个股都是放量突破密集成交区,量能不会骗人,这波资金进来,没有50%以上的利润不会收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