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路段商铺不到20天网线被剪3次 疑偷盗电缆线所致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近一段时间,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赤岗路口对出路段的沿街商铺档主们很是烦心,不到一个月,他们商铺共同使用的电信电缆被小偷剪断三次,店内的电话网络等使用大受影响。目前,店主们已向警方**。

  “从8月下旬到现在,不到20天被剪了3次,太气人了!”昨日上午,多名店主前往电线被剪的区域,看着被剪断的电缆缺口气愤不已。据了解,S358省道赤岗路口对出路段的沿街商铺以汽修配件以及二手车行等商铺为主,毗临的体育路上还有一家大型的家具城。店主刘先生介绍,*近一次电缆被剪是9月9日,8日晚上10点大家关门时,店内的网络信号等都还正常,第二天回来开店后却发现座机打不了、网络也用不了,“我们出去外面电缆电线汇总处一看,原来已经被人为剪断了。”

  店主林先生说,8月下旬电缆曾被剪断一次,9月1日又被剪断,前两次他们都向电信部门报备,工作人员也到场进行了维修和更换,没想到刚过一周,电缆线再次遭到人为剪断。店主们怀疑是小偷偷盗电缆线,昨日上午,他们向当地警方报了案。

  线索提供:刘先生 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