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推出深睡立方床垫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春艳 日前,深度睡眠**穗宝集团正式从爱尔兰**睡眠**Kaymed引进K3GEL深睡立方科技材料,并专业打造了多个系列的深睡立方床垫。

据了解,凝胶作为新型科技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床垫、枕头等睡眠产品,可提高睡眠舒适感。作为凝胶材料,K3GEL深睡立方由***矿物油与树脂混合而成,是世界上洁净、有效、*高性价比的凝胶产品之一。K3GEL深睡立方采用了注塑成型技术,其三维立方网格设计,不仅可形成立体气囊细胞,改善空气流通并持续控温,为人体提供*舒适的睡眠温度;而且可向上、向下、向外*大限度地释放身体压力,帮助人们获得**的深度睡眠。

另悉,穗宝集团还将于9月6日-10月7日期间,推出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超高性价比的深睡立方床垫“爱尔兰”2960元起;清新甜蜜的婚庆床垫“相爱”1480元起。此外,穗宝还将推出多种新婚特惠套餐:“爱尔兰”床垫搭配指定木床/软床5790元起;“相爱”床垫搭配指定木床/软床4290元起;买“伯明翰”、“都柏林”指定床垫,送澳洲羊毛被一张;购买正价床垫,可获得决明子木棉枕一对。促销期间,穗宝还推出线上*红包活动,凡电脑登录活动网站或手机登录穗宝官方**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价值520元的现金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