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选调公务员报名延至26日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高新区

南都讯记者蒋臻 江门高新区(江门市江海区)全国选调公务员并不*,于上个月底截止的全国选调因部分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近日,两区发出公告,表示将延长报名时间至9月26日,并更改部分职位的报考条件。

记者从公告中看到,未达到开考条件的有三个单位的职位,包括江门高新区财政局及江海区会计核算中心从事财政收支管理、行事单位财务管理、会计监督等相关工作的职位;江门高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务局从事市政园林管理工作、从事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从事建筑工程管理和交通建设管理等工作的职位;江门高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从事医疗卫生监督管理,开展医改、中医药**等工作的职位。这些职位的开考比例或为1:5,或为1:4,但均未报满名。

其中,江门高新区财政局及江海区会计核算中心报名条件不变,只是延长报名时间;江门高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务局的职位除了延长报名时间外,还放宽年龄要求;而江门高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则是变更选调单位名称,延长报名时间外还取消技术资格要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