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苏宁万人倡议爱自己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苏宁倡议9月19日定为“宠爱自己日”,当天,广州苏宁将在全城举办“万人爱自己宣言活动”,线下42个门店联动,近1000名员工将同时高喊“爱自己”。昨天,“万人爱自己宣言活动”在体育西路苏宁卖场外启动造势活动,在这9天里,苏宁“爱自己”宣言活动将有近万人参与。

昨日,一群穿着白T恤的青年男女举着牌子出现在体育西路的苏宁卖场外,只见T恤上写着“9.19爱自己”,牌子上写“一年就这么**好好爱自己”。他们向路人分发《爱自己倡议书》,不时高呼“9.19爱自己”,吸引了许多路人的关注。

据了解,这只是广州苏宁“万人爱自己宣言活动”的预热。9月19日上午7点至9点半,广州苏宁线下42个门店将出动近1000名员工参与“爱自己”宣言活动,整个活动预计有近万人造势。

据苏宁广州地区常务副总经理任伟表示,生活在广州的年轻消费者,时常处于高压状态,忽略亲情友情,有时甚至忽视自己。广州苏宁发布《爱自己倡议书》,号召将每年的9月19日定为“宠爱自己日”,旨在唤醒消费者善待自己,宠爱自己。倡议书中,广州苏宁建议,每周抽出**时间,通过购物、运动、游玩等方式,让忙碌的神经松弛下来;每月至少整理一次居所,清洗家居用品;为自己添置智能环保家电,提高生活质量。

为在9月19日犒劳广大消费者,广州苏宁方面表示,将举办“9.19爱自己,苏宁Fun享盛惠”活动,逢1000返200元,上不封顶。想知具体活动细节?要先等等,9月19日才能揭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