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的租户,铁打的废品,这条路真够呛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城兴路50号旁边这条路被废品和垃圾堆占道。

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秀新社区城兴路50号旁边这条路够呛———废品和垃圾堆放在一起,这些年来租户换了一拨又一拨,这些东西却没人运走,一直摆放在那里,导致整条路左右两侧被堵住。

日前,坪山通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城兴路50号旁的这条无名村道,长约200米,宽约十米。在路的两旁,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塑料袋子,塑料袋子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废品和垃圾。这些垃圾和废品分别摆放在路的两侧,占据了整条路的一半位置。

更让人觉得奇怪的是,这些废品和建筑垃圾看起来似乎停放的时间已经很久远,周围生长起来的藤类植物,已经蔓延在这些东西身上。让经过的人咋一看上去,还以为是别人有意用这些塑料袋堆叠起来,供瓜果蔓延所用。

附近居民陈先生说,很多收废品的人将东西收到这里之后,原本想着运出去卖掉,却因为路面太窄,货车根本无法抵达这个位置,所以,废品就被丢弃下来。而有的人是将垃圾先搬运到这里,然后再精挑细选出有用的东西,而有些收废品的嫌弃挑选出来比较麻烦,就干脆把这些东西丢弃在这里,自己则拍拍**走人。

更让人恼*的是,这些东西越堆越多,几乎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我们也不想租在这里了,虽然房租很便宜,但周围的环境确实脏兮兮的。”刘女士说,“在秀新社区,因为位置比较偏远,随便租个一两百元的老房子并不难,何必躲在这个地方?一旦下雨,这些袋子里面的东西流出来,将整个路面搞得脏兮兮的,让人看起来很**,还有一股股臭味。

坪山新区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在坑梓这种比较偏远的地方,依然有很多民居尚未进行旧城改建,房租便宜,但市容市貌也相对较差,而且工作人员也很难监管到位,只能对有违规的行为进行劝解,严重者进行罚款。就目前这条无名村道出现的情况,在新区还是比较普遍的,只能有赖于加强管理和监督,让租户意识到讲卫生的重要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