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贵妃荔枝肉,可能让你品出历史情怀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忆秦川是一个相当有诗意的名字,配上地道的陕西菜则会让你身在深圳感受到来自秦川的美食文化。葫芦鸡香嫩可口,贵妃荔枝肉贯通东西,至于肉夹馍、羊肉泡馍等等则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忆秦川开业至今异常*爆,总结起来不过是“正宗地道,****,价格低廉,环境优雅”16个字。

陕西菜招牌葫芦鸡,酥到连骨头都能吞掉

忆秦川的菜品有一道贵妃荔枝肉别具特色,以荔枝裹肉,既有水果的清新,也有肉的质感。大厨李先生介绍,这道菜的灵感来源于杨贵妃,当年“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让生在岭南的荔枝和陕西人结下不解之缘,所以就有大厨将荔枝与肉结合在一起,荔枝去核以肉填满,吃出两种风味,令人拍案叫绝。

来忆秦川吃陕西菜,*该点的一道菜就是葫芦鸡,这道菜是陕西菜的招牌菜,而忆秦川的师傅们更是把这道菜的香、酥、柔、醇做到了**,先煮后炸,裹上粉面,入口时层次分明,甚至连骨头都可以一口吞掉,实在让人叫绝。

小吃也精致,孜然羊肉改良后不腻却更香

当然提到陕西菜就不得不说诸样小吃,肉夹馍、羊肉泡馍等等,虽说并非主菜,但稍稍尝一下就知道和其他店内的小吃不同,无论从选料、做法还是*候上,都堪称精致,虽是小吃,但更见功夫,如果不是想多品尝其他菜肴,相信一碗泡馍一个肉夹馍就把吃货们打发了。

作为西北菜,羊肉肯定少不了,孜然羊肉极为地道。忆秦川的孜然羊肉色香味俱全,堪称精致。主厨介绍,孜然羊肉实际上是***风味的做法,西北民族对此尤为喜爱,在深圳也很有市场,这道菜在忆秦川为适应本地人的口味又加以改良,入口更香,却能做到不腻。

吃货团

忆秦川

地址:沙井镇西环路同心广场1楼,天虹商场楼下

特色菜:葫芦鸡、贵妃荔枝肉、孜然羊肉、腊汁肉夹馍、羊肉泡馍

吃货直播

被葫芦鸡的奇特口感震到了

王聪:**次吃到葫芦鸡,被震惊了,口感奇特,层次分明,又香又酥,实在让人回味无穷啊。而且更让人称道的是价格也不贵,其他菜品也是如此,亲朋来此相聚真是又经济又实惠。

等荔枝成熟时再来吃另一种感觉的贵妃荔枝肉

马兴邦:都说陕西菜风味*特,今天算是见识到了,无论是小吃还是大菜,都让人欲罢不能,原来肉夹馍还可以做成这种味道,荔枝也能当菜,有意思,而且味道还很不错,如果是荔枝成熟时节来吃肯定又是另一种感觉了。

采写:宝安通记者李国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