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新城周末举行大型绘画主题活动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动态

南都讯记者林广近期开盘取得不错销售成绩的合和新城将在这周末开展大型绘画主题活动。据了解,本周六,合和新城现场将会有精彩表演、创意围裙DIY、10米长************礼等众多活动环节。而且9月13日至14日交付定金的客户更有神秘大礼,包括小区物业管理费,**时尚小家电等。

据介绍,合和新城本期精品花园洋房“悦园”组团,户型面积为88-103平方米,适合刚需一族。同期还有园景奢华大宅“尊誉”组团,155-162平方米的5房单位适合改善一族。另外还有限量**别墅单位珍藏推出,适合**置业一族。

儿童卡丁车大赛时代花生*******e6

南都讯记者林广想要**出*******e6吗?让你的孩子去时代花生Ⅱ帮你*手机吧。9月,时代花生Ⅱ推出儿童卡丁车**争霸赛,活动为期1个月,主要面向孩子年龄为3~8岁的年轻家庭,是一场好玩刺激的亲子大赛。**将可*******e6一台,而亚军也可以获得**10克。

据介绍,时代花生Ⅱ目前推出A3楼王和临街商铺,有2万抵20万优惠。

珠江好声音在罗马家园启动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9月6日晚,由珠江地产联合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举办的“珠江好声音唱响好生活”———爱与音乐同行珠江志愿者艺术团选拔赛在罗马家园正式启动。“珠江地产”的**公众服务号同时正式上线,关注“珠江地产”**服务号和提交相关音频资料即可参加好声音海选。

罗马家园目前在售收官之作龍禧组团,有215-240平方米的户型面积。参加好声音并认购龙禧组团的买家,开发商给予10万元的优惠折扣。

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举办艺术节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于8月29日开张的越秀区东方文德艺术品交易中心,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从8月29日至9月29日期间,中心每天都有相应活动举行。上周还举办了“广州**艺术与框业展览会”,吸引了欧洲**艺术贸易协会FineArt参展。

展会期间,现场可见国内外高品质画框及相关裱框配套产品、艺术复制品、艺术装饰品。

四海城联手金钥匙为业主服务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9月5日,“**物业‘金钥匙’服务启动仪式”在四海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该项目聘请属于“物业金钥匙联盟”成员的广州市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管理企业,为四海城业主提供全面、周到、细心的物业服务。据悉,四海城公寓二栋公寓VIP认筹,提前登记享“1万抵6万”优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