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委公布459家灭蚊服务机构名单市民可往居委领灭蚊片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梅雪卿 前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谢晓丹调研灭蚊及防控登革热工作(南都昨日报道)。调研期间,他要求市爱卫办及时公布居民领取或购买灭蚊药品的单位名录。昨日下午,广州市城管委在其官网公布了459家病媒生物防制服务机构目录名单。

这批名单中,以街道“除四害”消毒站居多,还包括一些病媒生物防制企业。前日的调研中,市城管委爱卫处处长伍任初介绍,市民可前往名单所在单位或企业,***取或购买灭蚊药品。不过,名单中有10多家外地企业,需要留意。

南都记者昨日随机拨打了6条街道“除四害”消毒站的电话进行灭蚊咨询。除农林街消毒站的电话提示号码不存在以外,其他5条街道的消毒站或街道负责人均表示,灭蚊片已分发至各居委,居民可前往就近的居委领取灭蚊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