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跟着处女座去买房子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又到了处女座出来作死的季节了。

为什么处女座老被黑?有网友认为,此星座的人“**主义”、“挑剔”、“自以为是”。立刻有处女座网友跳出来自辩:说我们追求**,爱挑剔,这都算是毛病吗?有要求才能买到好产品!

虚心受教的Woody也觉得,从买房这个大件商品购买决定上来说,仔细分析处女座的性格也不乏亮点。处女座*典型的是“追求****”,他们哪怕是顶着烈日走遍全城,也一定会深入了解所有楼盘的详情,来**以后住起来十全十美。

其次是“挑剔”,处女座不会被华丽的外表所迷惑,反而会细心观察楼盘产品的每个产品细节,即使是一丝一毫的小缺陷也不能容忍。而且处女座会在充分占有全城楼盘资料的基础上,纵向、横向、同区域、同价格产品来进行对比,分析能力丝毫不比房地产行业专业人士差。

处女座的“自以为是”也让他们将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周详的计划,然后坚持自己吹毛求疵的性格毫不动摇,调动所有的资源去实施。如果房子让他们有任何不爽的地方,*后哪怕不买,也要坚持自己的要求,而超高性价比则无疑是处女座买房**基本的要求啦。

Woody就曾经碰到处女座朋友去看完房回来立即上业主**上写下一篇超长的看房日记,小小细节无一不用手机拍摄并记录下来,好多都是正常人不会关注的地方,比如说入户大堂的材料、飘窗的尺寸数字。*后她还犀利的说,看房这么久,每个楼盘都不尽如人意,只能退而求其次选一个相对满意的啦。(忘了说,她陆陆续续买了不少房,房价涨势都很喜人!)

说到买房,处女座肯定可以被封为“史上*挑剔的购房者”。对于没什么买房经验的菜鸟来说,不妨跟着处女座买房,**不会错啊。你想想,连处女座都能忍受的楼盘,你还不喜欢吗?

是的,Woody在此奉劝大家不要再黑处女座了。(嘘,别怪木头人没提醒你)你知道你的**是什么星座的吗?你知道房企大佬中有多少是处女座吗?

采写:南都记者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