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越时代7.6折特惠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奥园越时代近日携手新浪乐居发起“1元*奥园越时代7.6折特惠&迪拜豪华游”活动。9月1日起,网友们只需要支付1元,便可获得奥园越时代提供的7.6折特惠房的购买权与丰富奖品的抽奖资格。

此外,奥园越时代新一期公寓预计明日开盘,已于8月30日内部vip解筹,货量约200套,面积涵盖47-59平方米,总价80万左右,*低总价76万,折合单价约1.6万元/平方米。

参与该活动,须先关注“奥园越时代_微房产”服务号,点击“1元购房”菜单,按照提示成功支付1元便可获得一个乐码,乐码将作为参加9月27日在奥园越时代销售中心举办的豪华抽奖活动的**凭证,有机会获得奥园越时代提供的7.6折特价房的购买权,一个月内可转让给亲朋好友,还有价值6888元的迪拜豪华游、iPhone6(或等值现金)、价值618元的“财源广进金元宝”及价值388元的有机生态农产品礼盒。

凡成功支付1元的用户可获得“奥园越时代专享看房服务”一次,9月27日还可现场领取价值10元的礼品,此活动每人仅限买2份,先到先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