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官学院庆贺2014年教师节 李春生出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10日电 广东警官学院9日在嘉禾校区进行2014年教师节庆贺大会,表扬2014年度学院优异教师、优异教育工作者和优异班主任。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向学院全体教人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扬的优异教师们暗示强烈热闹祝贺,强调要清醒熟悉学院成长面对形势,以鼎新立异精力,踏踏实实,真抓实干,尽力鞭策学院走在全国公安院校**。

李春生充实必定了近年来学院晋升教育练习质量和程度,为广东公安工作和经济社会成长做出的积极进献。他说,广东警官学院作为广东*一的公安**院校,要自动顺应当前广东社会*安形势对增强和改良公安教育练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力为全省公安工作成长和公安步队扶植新进献。始终对峙政*建校方针,出力培育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把“政*建校”的方针贯串到学院讲授、练习、办理等各个方面,始终把师生的忠诚教育放到**位,强化政*意识和差人意识,尽力培育一批政*及格、营业过硬、作风优良的预备警官。

李春生称,要全力推进“立异强校工程”,尽力增创学院成长新优势。安身广东,放眼全国,对峙以立异鞭策成长、以立异提高本质、以立异加强活力,出力消弭制约教育练习成长的体系体例性机制性障碍,鞭策教育练习工作不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力争走在全国公安院校**。做大做强民警教育培训,不竭晋升培训质量和程度。要遵循公安工作需求纪律,做精公安学历教育,做强、做大民警教育培训,抓紧推进全省公安民警培训基地**项目扶植,软件硬件一路抓,切实鞭策警官学院办学程度的不竭晋升。要对峙不懈抓好教师教官步队扶植,强化广东公安教育练习的师资人才**。鼎力实施人才兴教计谋,集中打造一批学科***和学术主干。

广东省公安厅、广东警官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学院教人员工、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加入了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