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6大看点你造吗?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对米兰,巴黎和伦敦,纽约时装周云集的都是美国本土设计师品牌,其中以Parsons和FIT为代表的*为知名的时装设计学院都loacte在纽约,因此,美国诞生的设计师以及作品都有强烈的美国国家文化内涵以及纽约本地文化色彩。加上美国的时装市场发展已经相当成熟,因此不管是哪一年哪一季的作品,不管元素运用上有哪些变化,时装周呈现的风格都不会偏离整个大的时装风格:也就是自由,年轻,都市,现代,实穿。

相对米兰,巴黎和伦敦,纽约时装周云集的都是美国本土设计师品牌,其中以Parsons和FIT为代表的*为知名的时装设计学院都loacte在纽约,因此,美国诞生的设计师以及作品都有强烈的美国国家文化内涵以及纽约本地文化色彩。加上美国的时装市场发展已经相当成熟,因此不管是哪一年哪一季的作品,不管元素运用上有哪些变化,时装周呈现的风格都不会偏离整个大的时装风格:也就是自由,年轻,都市,现代,实穿。

在2015SS中,有几***间的共性。

No.1波普风

这一季继续延续波普风,各***都推出花朵或图案设计。以Adriana Lima为例,不管是假期感很强,配上花环头饰的热带活力短裙,还是轻盈风情长裙,不管是黄绿蓝的鲜艳色调,还是黑白及深色设计,设计师都采用了大量的花色,几何图案设计。Coach, Jason Wu和Victoria BeCKham也都纷纷采用了波普元素。

No.2复古条纹及格纹

这一季中,条纹及格纹也受到包括DKNY在内一众设计师的喜爱。在他们当中,对这一元素用得*让人惊喜的是DVF.这一季DVF里,黑白,蓝白格的运用非常古典,厚实的面料和轻盈的纱质结合,在**隽永中透出随意和性感。

No.3**运动风

运动代表着健康,都市,自由,活力。时装成衣里的会把运动的精神提炼出,加上艺术抽象处理。艺术处理包括在廓型上做得宽大夸张,在面料商加厚,突出质感。在线条上现代,动感,甚至呈现未来太空感。配上光洁,一丝不乱的发型和现代的妆容,虽然是卫衣,却很有city的态度,*立,街头,紧跟时代。Alexander Wang , Lacoste, DKNY都有这一系列设计。

No.4颜色特点

除了花色,单色中既有明亮的电光蓝,明黄,大绿等打眼的大色块,也有雅致性感的灰色,黑,白的酷色,Colcci的礼服裙中就运用了非常深邃,优雅的灰。其它品牌中永不过时的黑白几乎都有用到。

No.5礼服亮点

在这一季时装周中,BCBG和Jason Wu的长礼服都非常出色。BCBG的整体面料是轻柔,华丽的丝质,多为性感长裙,尤其是单色,裸色,粉色,非常随性,大气的性感。而Jason Wu里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深橙黄的深V touch floor礼服裙,光泽度非常美,比起BCBG的睡袍般的带腰带的宽宽大大的性感,Jason Wu是更细致的,精致的,有细节,更加突出女性气质的性感。这两个品牌的长礼服裙都是时装周的亮色风景。

No.6中性风

西装的套装,长裤或短裤也在纽约时装周上交叉出现。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短裤灰色套装为代表,中性风依然是美国职场**的精神面貌展现,代表精干,*立,实用,在每一季的时装周中都有出现,这一季也不例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