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宜家展现新“面子”,人满为患问题或难解决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行业头条

日前,深圳宜家2015新财年的媒体见面会在IKEA深圳商场举行。现场记者看到,新设计的5个样板间已装修完毕。这5个样板间被宜家称为“FirstFive”,是商场希望向顾客展示*新产品创意以及理念的“面子工程”。同时,在2楼中庭附近还设立了“新品展示区”(Launcharea),让顾客**时间发现新的产品。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宜家新增了13万宜家俱乐部会员,从2014年9月开始,原本每月18日举行的FIKA会员日将升级为“每周五一次”,当天除了会员店商品及每月会员特惠商品享有额外8.5折的折扣外,宜家餐厅和瑞典食品屋亦有优惠精选和食物限时半价,同时商场还会提供免费缝纫服务。

作为中国区全产品线的商场之一———即所有在中国区销售的宜家商品均可以在深圳宜家找到。在2015年深圳宜家将提供1000款价位在20元以下的家居用品,700款价位在500元以下的家具,以及超过200款价格有所降低的商品。

不过,深圳宜家商场人满为患导致餐厅和结账排队过长、对顾客消费体验造成不良影响的情况在未来一年里似乎很难得到改善。据宜家深圳商场经理Stefano介绍,深圳宜家商场开业6年多每年访客数都在增加,目前用餐时间人数过多的情况的确成为了深圳宜家*亟待解决的难题。针对该情况,深圳宜家希望提高服务的速度,加快员工的工作效率,让顾客用更少的时间享受更多的服务,同时通过激励或促销的方式优化顾客到店时间,如设置下午2点后蛋糕和茶点半价等。

Stefano说,基于对访客量和销售业绩的较高要求,谨慎起见,目前深圳宜家并未有切实的开设更多分店的计划。 (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