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闷?让几何线条来拯救无趣!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潮品

在时尚圈的搭配法则里,只有深谙色彩比例的高手,才能把花色撞花色搭配得**又好看。没有一定的审美基础,对于图形、花纹、色彩的比例把握常常束手无策。这一条法则同样适用于家具搭配。如果没有专业设计师的指导,很多人都不太敢选择那些有大胆图案的家具,宁愿保守地走极简风,让家居变得沉闷无聊。其实,如果想要丰富一点,又不希望太花里胡哨,折中而讨巧的办法就是选择那些有着几何线条图案的家具。

单品**

平织地毯

复古的大花地毯和实木地板搭配常常能够营造老上海旧时光风情,但要是整体风格有一丝偏差,就会立刻让家里变成90年代老土酒店套房。所以,对于大部分的简欧风格家庭来说,这种简洁风地毯更为“安全”。耐脏的卡其色底色上马卡龙色系的线条很有趣,大小适中,刚好可以铺在客厅茶几下,新款天然羊毛材质还能防止地毯沾染尘土,并且不会掉毛,比传统羊毛地毯要耐用。

购买地址:南山区北环大道8188号宜家家居

参考价格:799元

亚克力休闲椅

自从2008年北京**会之后,主会场“鸟巢”就成为设计感的代名词。从服装到家具都爱上了那种建筑线条。这把亚克力材料的休闲椅用凌乱的线条交错构成椅背,无论是作为一张普通的餐椅,还是会客厅的休闲椅,家居的整体逼格都提高了不少。蓝色透明亚克力材料也可以给无聊的房间增加一抹亮色,从造型到颜色都满足了时尚单品的要求。

购买地址:福田区益田路3006-1号4层金海马家具

参考价格:445元

扇形木沙发

这把出自英国设计师之手的扇形木椅子放在家里肯定比一张皮质**椅看起来拉风多了。放射线条构成了一个有安全感的窝,椅座微微向内有一点倾斜度,坐上去非常舒适。只要铺几个柔软的靠枕就能解决看起来有点硬的问题。虽然价格不菲,但对于有*人来说,比较难买到的是品味。

购买地址: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A4栋一层泡泡艺廊

参考价格:价格店洽

三角形玻璃茶几

三角形是*稳定的几何图形,加入圆形的弧度,兼顾了圆滑和稳定这对看似颇为矛盾的复杂关系。在水平直线构成的空间内放一些不规则形状的家具,打破对称平衡时也能保持美感,很多**级的家居设计师都会选择这么做。当然了,这种不规则的家具有一两个就可以了,几何形状的点缀一多就像杂货铺。而对于这款茶几来说,则是适合比较大的空间。

购买地址:福田区益田路3006-1号4层金海马家具

参考价格:2010元

采写:南都记者:蒯景怡 图片:被采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