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价格一路飙2万一台也有人要 网民戏称卖两个肾都不够用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八哥

  话事

  “不要装×啊,装×遭雷劈。”香港的苹果6马上就可以预订了,有人声称即使是2万也要入手,呵呵,你要么就是*多到数不清了,要么就是装×中的战斗机,逼格这么高,全国人民都赶不上了。“不要作,不作就不会死。”酒驾不服输,胆敢高调要求验血,结果验出个醉驾。低调,才是*牛×的炫耀啊。

  八记者康殷发自香港 苹果公布下周五**发售新iP hone,香港本周五下午3时起接受预订iP hone6及iP hone6P lus共6个版本,每人可预订*多两部,令*丝们不可思议的是,一内地大佬表示,即使是2万元一台,他也要。

  1300港元日薪聘人排队买苹果

  内地不在iPhone6*批发售地区,新机在港势掀炒风,旺角先达广场多间手机店分析,5.5英寸屏幕、128GB版的iPhone6Plus*受欢迎,其中一间店的职员表示,至今已接获60多张订单,“全部都是内地人,主要订购128GB、5.5英寸屏幕的iPhone6Plus,讲明2万元一台都要。”

  内地市场对iPhone6需求甚殷,有传炒价飙升至2.8万元至3万元人民币,网民形容“卖两个肾都不够用”。但香港炒家窥准这个机会,部署大手笔入货转售,有炒家在网络**发帖,以1300港元日薪聘请大量排队员协助****iPhone6,说明在下周一晚上8时开始排队,平均时薪逾100元,但信息不久已被删除。

  一台苹果抵5台小米再找943元

  苹果公布***iP h on e 6及iPhone6Plus,普遍预期新机会严重供不应求。香港各大网络**已流传各个储存量的新机回收价,*少*3000多港元,其中128G B版本iP hone 6Plus原价8088港元,收机价高达1.6万港元,换言之转手可*7912港元。

  由于内地果粉暂时未买到iPhone6行货,但有内地网民马上拿以模仿苹果产品起家、红遍内地的小米手机作比较,更称用买一部iPhone6的价*,足够买齐小米全部五款产品(小米4手机、小米路由、小米平板、小米手环和小米移动电源),还可以找还943元人民币,果粉再“不用卖肾”。不过有网民力挺苹果,小米再便宜也不买。

  根据苹果香港官网信息,9月12日下午3时开始接受网上预订,9月16日上午8时开始接受网上预约购买,每人限购2部,9月19日开始购买成功的顾客可以到门店提货。有**买家介绍,要通过香港官网预订,按过往经验,内地消费者只需要提供港澳通行证号码就可以预约,然后通过抽签决定是否有购买资格。幸运中签的话,就可以购买并到店提货。

  泣血告知:

  苹果在香港目前有三家实体零售店。旗舰店在中环**金融中心商场,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日上午9时到晚上9时。铜锣湾店位于希慎广场,可以从港铁铜锣湾站F2出口直接到达,营业时间是上午11时到晚上11时。在九龙塘又一城商场也有一家苹果店,港铁东铁线九龙塘站C出口可达,营业时间是上午10时到晚上10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