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究竟有多好 就看卡片收多少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同学们正在做卡片。八记者周伟涵摄

八记者周伟涵 前日上午,龙岗区龙岗街道龙盛学校孩子们忙碌起来,学校腾出一节课,让孩子们做贺卡,做完之后,可以随意送给自己认为*好的老师,哪个老师收到的贺卡*多,证明其在孩子们心中的地位越高,要知道,这个也可成为老师年终考核的标准哦。

“大家全体向左转,然后帮助你前面的同学捏一下肩膀,捶一下背,时间为5分钟”,上午10点钟,龙岗街道龙盛学校5年3班热闹起来,54名孩子排成5排,站在学校会议室的座位上,在主持人王美霞的带领下,开始做起“**操”预热气氛。

“今天是教师节,本来就是老师的节日,孩子们本来是在上课,但我们跟学校协商好,抽出一个半小时,让孩子们制作卡片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敬意”,王美霞说,这个主题为“恩师情深,感谢有您”的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理解老师工作的辛勤,让其通过制作贺卡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当然,如果纯粹是制作卡片谢师恩,那不算什么新鲜事儿。关键在于,孩子们制作出来的这54张卡片该送给谁,那就是关键问题。据组织活动的另一名社工郭伟芳介绍,按照活动的规则,孩子们所制作的卡片,都要送给自己的任课老师,谁收到的卡片*多,证明这个老师受欢迎程度*高。据龙盛学校相关人士称,3班教语文的张老师收到了22张卡片,是所有科任老师中*受欢迎者,所有科任老师都收到卡片了,这些可以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指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