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酒驾求验血 一查查出是醉驾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徐龙晨 呼气酒精含量79mg/100ml,当事人坚决不信,强烈要求验血,血检结果显示,酒精含量超过90mg/100ml,这真的叫做NoZuoNoDie。

9月8日中秋节当晚,36岁河南籍男子王某兵与几位朋友在龙岗区平湖一家酒店相聚,席间喝了3两白酒。晚上8时30分许,王某兵驾粤BW××P6小车送其中一位朋友及小孩回家,送到之后,他与另外一位朋友继续驱车,在守珍街六福珠宝路段掉头时,车头右侧与相对方向行驶的粤B3××30左前侧发生擦碰。由于喝了酒,王某兵与对方协商500元私了。

不过,由于身上没有那么多*,王某兵打电话给自己的老乡来送*,老乡到了之后怀疑对方的车辆伤痕是旧伤,为王某兵愤愤不平。而此时对方也叫来了几位朋友,双方便争吵起来,结果对方**。

辖区交警赶到现场后,按照事故处理程序执法取证,同时对王某兵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79mg/100ml,王某兵对结果持有异议,民警带其去平湖医院抽取血样进行检测,王某兵血液酒精含量为91.02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酒测超过20mg/100ml为酒后驾车,达到80mg/100ml以上则是醉酒驾车。而根据相关规定,王某兵因**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除了吊销驾驶证5年及罚款外,他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