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对抗“好歌曲”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星开幕》复赛

记者曾乐报道 音乐真人秀《**星开幕》今晚将在央视三套拉开复赛战幕,参与**场复赛的是《中国好声音》学员孟楠、权振东,以及来自《中国好歌曲》的蒋瑶嘉、涂议嘉、乌拉多恩、王晓天。

*场复赛六位歌手被两两分组,共同演绎一***老歌,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同组胜者,进入第二轮原创新作的比拼。这些**歌曲分别为罗大佑的《你的样子》、李宗盛的《寂寞难耐》、王菲的《将爱》等。蔡健雅、自诩“幕后黑手”的音乐总监捞仔以及黄舒骏担任复赛观察员,一起组成“**大三角”。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好声音”的孟楠和“好歌曲”乌拉多恩将联手演绎王菲的《将爱》。两人唱完后,蔡健雅难掩激动之情,直接从椅子上跳起,像个小女孩般欢呼雀跃,“啊!你们都是我的菜!太精彩,太棒了!我真的特别骄傲,这就是女唱作人,该有的全部都有了,又漂亮又会写歌,唱得更不用说了,真的好感动。”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