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广州试映 观众频频笑场:大牌们都是来搞笑的?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实习生 姚洵

昨日,赵宝刚进军大银幕的导演处女作《触不可及》在广州进行提前试映。影片**云集,除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主演外,还有徐静蕾、黄磊、蔡少芬、蒋勤勤等实力演员客串,共同演绎一个动荡时期的爱情故事。有意思的是,片中的煽情画面却令观众频频笑场,而黄磊等**演员戏份不多,所涉情景却贡献了不少笑点。

《触不可及》的大背景设定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讲述了动荡时期一位潜伏于***高层的**党情报人员与一位舞蹈老师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其中,孙红雷饰演**党情报人员,桂纶镁则扮演了这个婀娜多姿的舞蹈老师。故事一开场就是枪林弹雨,孙红雷在雷雨中一袭黑色风衣,面不改色地与徐静蕾交换情报,颇有当年《风声》的气场。虽然接下来整部片的剧情并没有新鲜感,但孙红雷的演技还是让观众连连点赞,“无论是演间谍,还是演贴心男、绝情男,他都能游刃有余。”而*次尝试**造型的桂纶镁,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片中受刑时扭曲的表情、恋爱时的小鸟依人都令观众印象深刻。

不过,影片被议论得*多的还是“搞笑”。先是孙红雷跟桂纶镁的新鲜组合,有观众表示,“虽然演技都很棒,但这样的情侣搭配也太奇怪了,一看到他们跳舞就忍不住想笑。”此外,在观影的过程中,煽情的画面也让观众频频笑场。比如黄磊饰演的间谍遭暴露,***抓来黄磊的儿子,问:“爸爸在哪儿呀?”孩子说:“爸爸在那儿!”这两句对白立马让人联想到黄磊参加的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2》,现场发出了一阵笑声,有观众还小声议论:“这是来搞笑的吗?”

同样的,其他**们在片中的表现也多少有点令人意外。徐静蕾和黄磊出场没多久就死掉了,而出现在故事后半段的蔡少芬和蒋勤勤则令人眼前一亮,两人虽戏份不多,但对人物的内心把握得十分**,然而还是躲不过观众的“揶揄”。蔡少芬扮演了给孙红雷介绍女友的红娘,一出场就被认为“皇后又来了”;而蒋勤勤扮演了对孙红雷有好感的“女友”,发展了一段三角恋。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