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件拍品,总估价1300万港元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 香港苏富比2014年秋季拍卖会10月4日至8日将举行,10月6日,苏富比在香港会展中心展览厅*新一场当代水墨艺术拍卖会,将推出55件拍品,总估价为1300万港元(160万美元),藏品包括来自世界知名艺术家的当代水墨作品,包括刘国松、曾佑和、周绿云、王己千、方召麐、余承尧以及来自香港的吕寿琨及王无邪等。

苏富比当代水墨部主管唐凯琳表示:“当代水墨艺术此灵气活现的概念正在**艺术市场上迅速冒起,而了解‘水墨不只是媒介’是尤为重要的一环。从广义上来说,水墨不论在技巧、创新及鉴赏角度上,均蕴含丰富的美学传统。这些华裔艺术家在迁居海外期间创作的作品并未摒弃其传统,反而延续了20世纪的文人精神。这次拍卖作品每幅均匠心*运、破革创新,更是异想天开,让观者体会**山水丘壑精神。这次为藏家带来的当代水墨佳作,展示了中国水墨作品在上世纪于世界各地展现的充满活力的转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