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曲联赛深圳开赛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烨霍健斌 来自全国十个省市的全国**女子曲棍球队12日齐聚深圳举行女子曲棍球联赛。据了解,此次是全国曲棍球赛事*次在深圳举行,也是由深圳*次承办全国性曲棍球赛事。

此次比赛从12日开始,将持续至20日,来自甘肃、北京、上海、四川、广东等10个省、自*区和直辖市的200多位女子曲棍球队员在深圳展开角逐,比赛将*终决出前八名并予以奖励,同时设置体育道德风尚奖。据负责此次竞赛组织的深圳男女曲棍球总教练李娟介绍,广东省曲棍球队在全国十几个一线曲棍球队伍里****,这支队伍中有一半以上都是深圳籍运动员。而此次赛事之所以选在深圳举行,是因为深圳有着不错的青少年曲棍球后备队伍。这支曲棍球队伍队员年龄均在15—18岁之间,这支20多人的队伍,在全国数十个青少年曲棍球队伍里位列前三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