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酷派大神F2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酷派大神F2在京东已开始*购,相信该机会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该机拥有主频为1.7GHz的MT6592八核处理器,同时设有1300像素后置镜头与一枚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这基础上价格也是非常亲民。

移动4G版大神F2震撼来袭,在影音娱乐方面,该机也带来了让人欣喜的表现,特别是**“先拍照、后对焦”技术的运用,也**仅是旗舰机享有的特权,拥有酷派大神F2一切尽在掌控。此外该机的一大升级在于支持TD-LTE 4G网络,对于移动、联通在线用户来说,都很是方便。

酷派大神F2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A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5.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