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中山举办夏日狂哗节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郑建鹏演绎自己的**曲目。 南都记者 吴进 摄

南都讯 记者曾常敏 9月13日,由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南方都市报承办的2014雪碧夏日狂哗节在中山举办。很多歌迷特地从外地专程赶来参加,现场金莎、侧田等歌手轮番出场,都带来了自己的**曲目。为了让歌迷们有更多与歌手亲密接触的机会,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众多游戏环节,让现场歌迷可以上台与歌手一起完成游戏。“我的表情*雪碧”,让郑建鹏大展舞技**,以肢体动作传递情感,歌迷们也卖力调动面部肌肉,各种搞怪表情层出不穷。到了“猜猜唱,心飞扬”的环节,播放雪碧的知名歌曲和侧田的歌曲,观众猜歌跟唱,由侧田打分,上台歌迷也都不负众望,**接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