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广江联手捣毁特大假冒皮包案 缴获假皮包8400个涉5900万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门君诚 通讯员陈锡锋 张羽伦 记者昨日从南海公安分局获悉,随着*后一个窝点在广州越秀区被公安机关捣毁,“佛山生产销售假冒世界**皮包案集群战役”全面收网成功。佛广江三地市共抓获涉案人员11名,缴获假冒世界**皮包8400个,总涉案价值5900万。2014年以来,佛山破获“食药假”案件同比提升了50%,通过警企协作破获的案件所占比例提升了34%,警企协作模式获得省公安厅的高度认可。

  8月21日至9月3日,四地警方按照厅经侦局指令,多警种联动作战;佛山南海、广州白云、越秀、江门蓬江出动经侦、刑侦、派出所、质监局等执法人员54名,对假冒世界**皮包案团伙及其延伸、扩线、关联线索所涉及的犯罪活动实施了全链条、全覆盖式的打击。其间,各地共破获涉假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打掉假冒注册商标犯罪团伙3个,捣毁制假售假窝点5个,缴获假冒知名品牌箱包共计8400个,制假设备4套,初步估算涉案总价值5900万元,成功摧毁了跨省内三市的假冒注册商标犯罪网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