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能效提升 新会出台方案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近日新会区制订了《新会区电机能效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目标是到2015年,实现电机产品升级换代,累计****电机、淘汰在用低效电机、实施**会区电机系统节能技改11.28万千瓦。

为实现这个目标,新会区将加大对国家公布的**电机生产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型号的**力度,贯彻执行2012版电机能效新标准,加强政策引导和能评审查。此外,新会区还将加大力度实施全区电机系统节能技术改造。

据新会区经济信息和商务局透露,为鼓励技改节能,省里已安排专项资金采取以奖代补方式支持企业的电机能效提升计划,对于改造后电机符合2012年版电机能效新标准的,补贴标准为改造前电机功率100元/千瓦,市经信局、市财政局也将安排节能专项资金支持电机系统节能改造工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