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相约去拉货 半路被劫还被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赵复功向记者讲述被*过程。南都记者何永华摄

●9月13日凌晨5时许●道滘南阁大桥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 9月12日,皮料**赵复功在厚街宝屯请了名货车司机,相约次日凌晨5时许去江门拉一车皮料。次日在前往与货车司机汇合的路上,赵复功在道滘南阁大桥上遭3人的持刀*劫。不仅8万元货款被人*走,还被对方刺了3刀。赵复功怀疑是一起有预谋的*劫。目前,道滘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跟货车司机约好凌晨会合

45岁的赵复功一直在道滘南阁管理区做皮料生意,每次进出货都是临时去请司机。道滘南阁与厚街宝屯相距只有两三公里,中间隔着一座南阁大桥。赵复功说,几乎每个月他都要到江门去运次货,每次都是到厚街宝屯市场那边去请货车司机,“都是随意请的”。9月12日下午5点多,赵复功在厚街宝屯市场,叫了一名李姓货车司机。两人相约13日凌晨5点多去江门拉车皮料,租车价格是750元。赵复功说,他叫货车司机到道滘南阁那边去接他,可对方说南阁大桥有限高的龙门架过不去。“我后来才知道,南阁大桥的龙门架限高2.5米,我请的货车高2米,**上得了桥的”。9月13日凌晨4点50分左右,货车司机打电话提醒赵复功出门。10分钟后,赵复功背着装有8万现金的皮包出了门。几分钟后,货车司机再次打电话问他到哪了。赵复功答说快要上南阁大桥了,“他就说在南阁大桥桥下往沙田方向等我”。

被3名男子劫8万元刺3刀

凌晨5点10分许,赵复功*自上到了道滘南阁大桥,注意到左侧人行道上有1名男子,右侧人行道上有2名男子。赵复功便迅速穿过3名男子,往前走了几十米远,突然听到后面传来跑步声。他回头看到3名男子朝他跑来,“我就开始往前跑”,但很快就被3男子追上。“先是有人用三角军刀往我后背刺来,被我用手挡开,另一人也跟着刺来,被我推倒在地”。赵复功说,被他推倒在地的男子就抱着他的大腿不让走,另一人也跟着抱住他。“还有一人就扯住我皮包的带子,3人合力把我从桥中间拖到桥边上”。赵复功说,起初他还有反抗,结果被对方用三角军刀朝左大腿处连捅了3刀,就不敢再反抗了。

“*在哪里?”扯包的男子问。“在包里”,赵复功刚说完,身上的皮包就被*走了。“手机在哪里?”*匪又问。“在口袋里”,接着手机被*走。随后*匪把赵复功手上的手表也*走了。随即3人就朝往厚街宝屯方向跑了。当时货车司机李先生正在南阁大桥下往沙田方向等候赵复功。李先生昨日说,他也是赵复功跑到车里找他求救时,才知道发生劫案。他于是开车载着受伤了的赵复功往宝屯市场方向追去。“前面我们还能看到3名*匪在跑,但拐到市场后就不知所终了。”目前,道滘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奉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