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前男友示爱 女子报警求助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赵国富前男友在自己住处和单位张贴爱情宣言,江门女子不堪其扰**求助。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近日,新城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称近段时间被前男友经常骚扰。

经过民警细心询问,原来刘**是一名离异人士,于今年3月份在一些交友网上认识了男子李某,后双方出来见面,刘**见对方有正当职业,又与对方聊得来,于是双方就交往起来。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交往,刘**发现双方性格不合,李某还经常向其借*,于是在今年7月份向李某提出了分手,但对方却不愿意。由于李某已经知道了刘**的住处、工作单位、小孩读书学校等,所以就在刘**住的地方、工作单位发布爱的宣言,并张贴“刘某某,我爱你,永不变心”、“刘某某、我爱你”等,但这些爱的宣言对刘**来说已经是骚扰了。

目前,新城派出所民警已着手了解该事件,并联系李某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要求其不要继续骚扰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